close
 
今年的過年 我的身份不一樣了!呵呵...
 
什麼都是第一次 好新奇的第一次呀
 
 
第一次準備東西拜地基主
 
第一次除夕夜與夫家圍爐
 
第一次準備包出一堆紅包
 
第一次準備伴手禮回娘家
 
第一次外婆家升格大人桌
 
第一次假期不小心被填滿
 
 
特別特別不同的是除夕夜感觸特別深
 
男人可能神經大條不會有什麼感覺,反正多個人熱鬧
 
但女人就不同了,出嫁後家裡圍爐少了一個人作伴
 
原本的五人變成四人,想必爸媽一定很不習慣
 
除夕當夜的電話拜年一不小心勾起爸爸的思緒
 
感性的我們哽咽的說不出"新年快樂"
 
這就是我家男人所不懂的啦! 等他以後生女兒就了解了~~
 
 
而且呢~今年是我有史以來最花錢的過年...噢不  是我的成年儀式也是回饋年
 
以前都是排隊領紅包的份  今年倒是包了不少紅包出去
 
哈哈..荷包很傷  但很快樂! 這代表我長大囉~ 有能力照顧家人~
 
拿到紅包的人  要給我記住啊!  我們小夫妻可是拿出我們最大誠意包出去滴
 
 
九天的年假說長不長  前後扣扣怎麼一下子就結束了
 
發呆  閒閒沒事幹  看新書  聽新歌  計劃旅行  等新年懶散計劃  哈哈哈全泡湯
 
我看我還是閒不下來的命  時間莫名的被佔的滿滿  還好有最後一天Free Time
 
聰明的我把最後一天初八留下來給高中同學  大家來家裡玩  敘舊  吃東西  唱歌
 
還好有這天的quota讓我的年假留下了 happy ending ~~
 
 
不管了   明年我們要排除萬難出國去!  到國外去渡過只有我們二個人的小年
 
哈哈哈
 
一整個愛幻想的人妻-珍妮特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