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平凡無其的紅豆  有你的精心熬煮  不入味也相當出色!!
 
 
317 上班日  小紅來報到~   (題外話:哈哈..有人可能要失望  一堆搶當乾爸乾媽們)
 
依舊很順的我  絲亳感受不到任何一點不適
 
賣力的處理一堆繁雜事務  忙的喉嚨沒聲
 
愈到下午愈覺得身心疲憊  應付大小事務電話接到手軟
 
慢慢  我的好朋友也跟我抗議鬧彆扭...
 
 
 嘴角該死的傷口隱隱作痛連聲音都發不出來了
 
 愈來愈虛弱的我正式投降
 
此時響起了熟悉的鈴聲  yes , 是"他"
 
內心愉悅但話氣若遊絲說不出口 
 
聽筒那方的他知道我的不舒服   但要晚下班  也無可奈何...
 
 
回到家準備輕便的晚餐-水餃   這時專注力已忘卻腹痛嘴痛喉痛
 
不久, 晚歸的他拎著一袋剛買到的東西開心的跟我說:看我買什麼東西回來囉!
 
想不到是~ 紅豆  一包生紅豆
 
 
他說知道我不舒服  特地下了班拐入巷子內的老舖跟婆婆買的
 
準備晚餐後要煮給我喝
 
噢賣尬 so sweet you are
 
從來他都是大神經的人  沒想到竟然如此有心
 
紅豆湯我不知有沒有效
 
但我的小紅及我的心是暖的
 
在這充滿愛心的燉煮下
 
揮掃了身上寒冬  也暖了心窩^^
 
 
啫甜的我 老公加入了五顆湯圓提味 (臺一的紫米花生及芝麻真是軟Q好吃^^)
哈哈  至於紅豆湯就像我下的主旨   不入味但相當出色  到底是紅豆問題還是?? 呵呵呵..XD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