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很開心的 我提前渡過了28歲生日
 
很慶幸的   為我慶祝的朋友一個也沒少
 
我 真的很珍惜眼前的幸福與友誼的珍貴
 
時光如沙漏般流逝   周圍的朋友一個個結婚生子戀愛去
 
想想 真正能大家相聚的時間愈來愈少了
 
今年的變化之大   我突如其來覺得時光的可怕
 
我真想捉住這片刻 就一直直到永遠~~~~~
 
 
就女孩 現在這一個時間點是該論及婚嫁的時后了
 
也有為了工作抉擇遠離故鄉在外地打拚的
 
也有為了愛情選擇飛至遙遠國度伴相隨的
 
也有為了婚後與丈夫同進退搬離開故鄉的
 
種種種種因素使得女孩的生活起了大變化了
 
 
昨日種種真的如今日生 我就這麼一直想停留在大夥一起的時光
 
今年的我何等幸福的擁有這麼多朋友這麼多關愛
 
我真的很開心
 
好姐妹們, 謝謝妳們今年的陪伴相挺
 
我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幸福與夢想要追尋
 
也慢慢的會為了生活的變化而有些不允許 (包含我自己)
 
因此無論如何 我會永遠記得妳們  可愛善解人意的妳們
 
無論何時何地 都會在我的心中保留住大家的位置
 
未來有機會  大家都能再同聚   一同分享喜怒哀樂
 
 
 
朋友是一輩子的
 
LOVE U ALL ~ SWEET HEART ❤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