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我愛我的身體準時
 
 
一直以來我努力想要達到事事準時的標準
 
但似乎是個性使然或是懶蟲基因作崇
 
往往做任何事都讓自己留藉口也讓自己留下愛磨菇的惰性
 
什麼事都不想太過急躁   這就是我
 
雖然跟我很親密的人快不能忍受  但我還是愛這樣子的我
 
上班永遠不會早到, 習慣快到時間才懶洋洋起床 (無法早起呀...)
 
下班永遠不會準時離開, 習慣大家走了才慢慢收拾離開 (無法早走呀...)
 
跟情人約會有時也會讓對方等上近十分鐘 (我也不願意呀...)
 
出門前妝髮不OK也不勉強自己快速出門 (時間永遠不夠呀...)
 
如廁時間決不因為電話而影響節奏快慢  (中斷難再繼續呀...)
 
睡前絕對耗到疲盡才捨不得的閉上雙眼 (愈晚愈嗨.....呀)
 
天啊~~慢活可真的是我人生宗旨
 
或許我該住在優雅的城市裡與眾不同
 
怎麼會如此自我為中心   真是好自私的我
 
或許我該認真思考準時的含義
 
而不迷迷糊糊過著安定的生活
 
它背後蘊藏著是對時間的概念及對生活的態度
 
準時  慢慢要被我拾回
 
因此    我是真該為我那唯一準時的好朋友學習
 
她不會遲到早退
 
她不會賴皮磨菇
 
她不會鬧情緒鬧彆扭
 
她有時間概念
 
她認真提醒著我
 
她使我驕傲
 
 
 
 
 
她是我準時26天見面的好朋友!!
 
我愛我的身體準時
 
我愛妳 ~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