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以來,都想做一個像樣點的全身健康檢查
 
婚前沒來得及做健檢,婚後托老公的福體驗一下五星級的健檢服務
 
首先:
 
在預約好檢健日前一週, 永越就寄來資料袋囉~
 
內容有:
 
健檢專案的項目體檢前須知
健康問券調查表
永越交通位置圖
體檢盒
 
 
體檢盒內有採取尿液的試管以及糞便採集管(如下)
 
 
上頭寫著糞便請於前一日晚採集並放入冰箱內冷藏 (歐。好可怕的舉動啊~)
 
但接下來可怕的並不是這個,竟然是~~~
 
我上不出來><"""""
 
別不相信,這檢體出不來就是出不來
 
由於敝人一直以來都有早上恩恩的習慣,想說晚上吃飽後再來上就可以了
 
沒想到我從晚間八點一直努力到凌晨一點,一點消息也沒有
 
我慌了。。。因為上頭寫著過了午夜十二點就不能喝水包含吃口香糖
 
於是我開始狂吃東西,想著要壞肚子讓它出來
 
我在凌晨十二點前喝了1瓶礦泉水,溫開水,2瓶養樂多,半杯仙草蜜,半塊巧克力蛋糕,姪子的幼兒奶粉,舉凡任何能拉肚子
 
的食物皆不放過~但它說不拉就不拉
 
硬硬生的只好放過今晚"黃金"時期,聽老公的話,明早再試
 
因為隔天早上八點就要到健檢中心報到,於是我刻意早起5:30就準備開始醞釀便意
 
但~它老兄怎麼都不給面子,任憑我怎麼努力都沒用,第一次感到上廁所如此可怕也很有壓力
 
但早上什麼都不能吃,我是不可能上得出來的
 
於是又是一陣努力到了七點鐘,我終於放棄,想擺爛~~
 
眼看要出發了,老公突然想到要我喝他一小口的瀉藥水試試(因為他是做腸胃鏡檢查,所以得一直喝拉拉水)
 
這一小口,不得了了~隔了半小時發作,終於有點成績了,雖然它水水的,但也勉強通過
 
 
 
 
八點準時到達健檢中心,開心的把檢體交出去
 
莫然發現,這健檢中心似乎是跟飯店沒二樣
 
一進門有個逽大的Lobby,還有check in的櫃台
 
裡頭的小姐全都著整齊劃一的制服,乍看下還真像空姐
 
 
 
 
櫃台小姐跟我們確認身份後即給我們房卡,由健檢小秘書領我們上樓休息
 
大廳的沙發全都是要健檢的客人,還好老公有VIP ROOM,因此我們不用待在Lobby跟大伙一起排隊檢查
 
Lobby其實很大,一點也不無聊,那兒有準備書報雜誌,電視及電腦,想打發時間一點也不麻煩
 
但我們的ROOM更優~~
 
 
房裡什麼都有,電動升降床,電視(無線頻道),DVD,報紙,小餅干,水,茶包
 
這跟飯店有啥不同啊!!!XD(樂)
 
接下來~
 
免費提供一套全新健檢服,還另準備卡片,啾感心~~
  
 
 
 
 
換上健檢服,另外附上門卡,方便空檔可以自行回房休息
 
 
 
 
 
竟然有浴袍,這是健檢中心嗎??會不會太享受了~ 
 
 
 
 
 
房間裡有獨立衛浴, 高級免治馬桶,飯店有的它都一應俱全
 
 
 
 
 
實在太驚乎連連了,健檢似乎變得輕鬆及享受
 
根本像渡假一樣,服務人員親切,還有專用小秘書,環境優美,讓人有置身五星級飯店的錯覺
 
這怎麼受得了呢!!厚厚厚(好機車的奸笑中~)
 
 
 
 
 
接著換護士推著車進來幫我們抽血囉。。。
 
也因為有房所以不用出去跟別人排抽^^
 
左下可愛小秘書真厲害還兼做心電圖的檢測
 
 
 
 
接著的檢查項貝可多了。。。
 
由小秘書帶領著我一項項完成
 
每個環節都銜接著很好,醫護人員也相當細心及親切
 
尤其是做到胸部超音波,做此項目醫師超級仔細
 
時間拉得非常長,還講解自我檢測的方法及實際案例(超優)
 
更值得讚賞的是她使用的是保溫的涼膏(呵..不知專有名詞) 及 開熱電毯
 
以至於在冷氣房內不會因塗抺而感到胸部冰冷 及 背部診療台的冰涼
 
 
 
 
不管到那個樓層診間都像是飯店內的小套房番,一間一間
 
等侯的長廊外都有舒服的座椅及書報雜誌供應
 
整個健檢中心給人很安定 很舒服的感覺~
 
 
 
 
一連串的檢查告一小段落,接著來到用餐時間
 
永越很好的是:不只提供客人健檢免費停車
 
全新健檢服裝一套 還有 免費餐點一客
 
餐廳的環境如同健檢中心 優雅潔靜
 
提供書報雜誌~
 
提供餐點選擇~
 
 
 
 
我的餐點
 
 
 我選的是烤鮭魚和風套餐 (附上新鮮水果汁)
 
 因為餐點有熱量控制,因此整個食物都很養生
 
 整套吃下來也頗有飽足感的~
 
 
 
 
此為健檢完成後的下午茶。。Tea Time
只有老公有,因為他的項目多且等級高,而我就只有偷吃他的份而已  ha ha XD
 
 
 
總結:
 
雖然書面資料沒有收到,但各項的檢查大概當日都能知道
 
檢查完畢當日有一個醫師會向我們匯總報告做總結
 
每一個項目一樣一樣細心解說,該做不該做的都有清楚交待
 
此趟永越行覺得很值得,雖然健檢費用破萬
 
但相較於其它醫院來說是相當有管理制度的
 
他們不留病人,只提供健檢客人使用
 
除了健檢中心外其他就是健身房及坐月子中心
 
醫療設備也很新穎,不會有些護士兇巴巴,或是共用到病人的設備~
 
明年有機會會再來做別項檢查 *v*
 
 
 
最值得開心的事,這次檢查的報告數據我是個健康寶寶
 
先前的不安及憂慮全都一掃而光
 
除了幾個無法即時出報告的項目之外,其他的都很滿意
 
除了我體脂肪有點高(唉~早做就不會了,現在發胖了)
 
有點小貧血(吃櫻桃,菠菜可解決)
 
肝有點疲累及小鈣化(儘量控制十點就寢)
 
其餘都很正常,連懷孕都是最佳時機
 
這。。。。
 
我還沒準備好捏~
 
 
 
  
呵!總之,恭喜我自己
 
期待報告出爐.....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妮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